我還是蠻喜歡看短片的

簡潔有力 又HE 真是太美好

Dreamcatcher  --2016年 的美國短片

兩個女主角顏直都蠻高的

不說不知道她們差了快10歲阿

Ann-Emily Robinson

Hailey --Melia Renee

Ann 剛跟父母搬到新的小鎮

父母就立刻在教會認識了新朋友

還順便把不在場Ann介紹給教友

教友很熱心 說我女兒Hailey也跟你女兒念同一所學校喔

她今晚要去朋友家做作業

爸媽立刻問那Ann是不是也可以一起 順便先認識一下新同學

教友當然說沒問題

於是兩個被爸媽賣掉的小孩 就一起出發去"寫功課"了

 

想當然不是真的去寫功課 只是和男生一起瞎鬼混

但Ann問說妳們交往很久了嗎?

Hailey說 我們沒有交往  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

兩個人變成了朋友

Ann去了Hailey家玩  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一直覺得Hailey是要找機會親Ann)

晚上也主動問Ann 要不要留下來過夜

Ann 一躺下 Hailey的手就很自然的抱上去 裝睡了

一直到Ann以為Hailey 熟睡  才敢翻身

誰知道原來大家都裝睡~~~~~~

那既然都睡不著 不如...

之後Hailey去Ann 家吃飯

偷偷跟她說 我以後不會再去外面花天酒地囉

Ann居然問為什麼(可見她對她們的關係.......)

吃飯的時候爸媽問說為什麼Hailey最近很少去教堂了

Hailey說 因為我叔叔是GAY 教會把他趕出去了

這樣不對....

場面一陣尷尬 Hailey就離開了

Ann雖然追了出去

但心裡也沒底 還說了她們這樣是錯的

Hailey試著吻她 但Ann躲了一下

於是Hailey就離開她了

 

Ann 一個人在房間大哭

想起了去Hailey家玩的時候

Hailey幫她拍的照片

於是估狗了Hailey的網站 

就看到自己的照片在首頁 

下面寫著

這世界上最孤獨的事情 就是無法面對真的自己

於是她就決定把Hailey約出來見面

下定決心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囉~~

 

私心放一張 兩個人親完對視一笑的圖

小女孩的戀愛真是可愛~~~

 

英文練習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amcatcher Hailey ANN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