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部真人故事改編的電影

看了開頭前30分鐘  我就想罵人了! 冏

如果要我說就是 兩個看看誰更渣的故事

REACHING FOR THE MOON --美國詩人 Elizabeth Bishop 的故事

Elizabeth Bishop--Miranda Otto

Lota de macedo soares-- Glória Pires  

Mary--Tracy Middendorf

Elizabeth Bishop 是個遇到瓶頸的詩人

既然寫不出東西 那就先去找靈感吧

所以決定到大學同學Mary在的巴西去玩玩

Mary跟Lota是一對戀人

(至少Mary和其他朋友是這樣以為的)

Lota是個有名的建築師 有錢又有權

 

但Lota莫名的喜歡上處處挑剔的Elizabeth

就跟Elizabeth說 我們只是室友

Mary不願意承認而已 (渣) 

我愛妳啊!!!

然後 Elizabeth 就這樣搶了朋友的另一半 (渣)

那Mary怎麼辦呢?

Lota就說  我買個孩子給妳養吧

我們一起生活 我會跟妳一起養大她 (甚麼鬼??)

於是家裡很大很有錢的Lota 就開始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接下來的故事就是Elizabeth酗酒

Lota開始幫政府做事 設計一個中央公園

後來Elizabeth收到了紐約大學的邀請去當客座教授

Lota 當然不願意Elizabeth離開阿

但Elizabeth覺得機會難得 

兩個人大吵一架就各分東西了

 

影片的最後是Lota因為政府的案件失敗

得了憂鬱症 一直想見Elizabeth

但Mary知道 Elizabeth還是會離開

如果Elizabeth來了又走

Lota一定會崩潰

所以一直不讓她們相見

最後Lota出院 飛到紐約去找Elizabeth

這時候的Elizabeth身邊也已經有別人了

Lota在不經意的發現之後

吞藥自殺了!

 

整部戲我只覺得Mary好可憐

遇到兩個"太藝術" 太追求感覺的人

但她對Lota絕對是真愛

被劈腿了也在

對方生病了也不離不棄

還養大了孩子

其實她才是這部片的重點吧!(誤~~)

 

這裡看...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