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es to Be-2016 年美國電影

看片名和劇照 我以為是一般浪漫愛情電影

不外乎掙扎要不要結婚啦等等的

沒想到完全不是!!!

如果想看這部的人  不要再往下看了!!

這裡看  (大家都成年了吧 ??)

Jenna--Carollani Sandberg

Robin --Angela DiMarco

其實這部片只有四個演員 

還有一個是好友男 跟一個婚禮場地男

故事一開始Jenna很努力在寫甚麼

寫到最後喝醉睡在地上

後來好友男來了 才知道原來Jenna還沒跟她爸媽說她要結婚了

(看到這我依舊以為就是一般拉拉愛情片阿 爸媽反對甚麼的~)

三個人出發去了婚禮場地

本來應該接待她們的先生 生病了

出來的是他的兒子  場地男

但該用好的場地卻甚麼都還沒有用

大家雖然生氣 但Jenna要到了場地折扣

就一起開始布置場地

 

布置得差不多好友男就開始說故事

說他看到場地男手上的資料

發現這裡以前死過一對新人

然後大家各自開始遇到奇怪的事

Robin突然發狂說 妳可以不要一直在乎錢的事嗎

婚禮只有一次

Jenna在閣樓上聽到別的女人的聲音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都這樣了還不快走啦)

她們就決定先休息 等等換上婚紗拍照先

事情越演越烈...

原來場地男的老爸沒有要再用這個場地了

是場地男以為這是老爸給他的考驗

好友男也崩潰了  直接跟Jenna告白

為什麼妳看不出來我一直都喜歡妳阿....

Jenna 帶著Robin往外跑

卻只有Jenna跑了出來

Robin被阿飄抓住了

最後Jenna說  我是不會離開Robin的

房子的門又開了讓她進去

兩個人深情告白之後

阿飄就放過她們了

 

我想最後要表達的應該是

真愛可以打敗一切

片頭一開始Jenna在寫的是她們婚禮要用的誓詞

一直寫不出來

到中間才慢慢知道 原來她是覺得一切都太美好

Robin 也太好   越來越覺得自己配不上

所以感到害怕

到了最後才明白 原來愛情最好的樣子

就是在愛中成長 兩個人一起面對所有的事情 

是一部藉由遇到阿飄來描寫愛情裡常發生的矛盾的好電影

但是 拜託拜託~~到了覺得不對勁的地方(房子)

就快跑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ides to Be Jenna Robin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