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是夏天.......

就跟其他青春片一樣 一個夏天關於愛情和成長的故事

Atlántida--戀夏姐妹花 2014年 阿根廷電影

Lucia--Melisa Romero ---姊姊

Elena --Florencia Decall--妹妹

Anna--Sol Zavala --妹妹的朋友

Lucia 夏天都到Anna工作的游泳池上班

妹妹腳受傷 所以一整個夏天就在家裡發號司令

Lucia都快抓狂了

一切都開始在一個爸爸媽媽不在家的午後

Anna來陪Elena玩

但其實可以感覺得出來她對Lucia比較關心....

在一連串的安排之後

Anna 上了Lucia的車 一起去看蜂蜜展

兩個人一起吃冰

一起到廢棄的房屋探險

就在Lucia送Anna回家的時候

兩個人終於情不自禁了..

(這個吻 我等了一個鐘頭........)

之後我就自己腦補她們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了

-----------------------------------

青春嘛~總是有本錢去揮霍 

去找尋自我,去發覺自己內心所想要的是甚麼

但簡單說 就如同我開頭說的一樣

這就是一部青春片 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不過Lucia--Melisa Romero  還蠻漂亮的 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lántida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