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有點火大的一部

有點庸人自擾之的感覺???

雖然知道她想要表達的

但依舊讓我覺得 

嗯~~所以咧??有必要嗎???

 

Avocado Toast the series

image

Molly--Heidi Lynch

Elle--Perrie Voss

故事的開始由Molly離開倫敦

搬去跟Elle一起住開始

 

Elle在媽媽的公司工作

本身是個玩咖

她的問題是 她媽媽要和爸爸離婚

然後和一個小狼狗在一起

於是她就想盡辦法破壞她們...

 

Molly則是一個老師

其實有個英國女友

但她一直不敢承認

然後對方在IG上 放了一張兩人的親吻照

順便說要來找她了

她就嚇的打電話給對方

直接分手......(WHAT!!!!!!!!!)

還是因為自己教的學生才敢出櫃

然後打視訊電話給被分手的前任

 

本季最後 Molly回去找了前任

但人家已有了新對象 (還是個男的 冏)

雖然前面大概有猜到

但我沒猜到是男的 哈哈哈哈哈阿

Elle則是發現自己懷孕了~

 

預告

------------------------------------

我知道應該是要看她們兩個人的友情啦

還有家人之間的那種感情啦 出櫃的問題等等

但Molly那種個性 我真的無法阿~~

我可以接受妳不出櫃

但這種莫名其妙 一通語音留言就分手

然後之後打來 又不好好說自己的心情

才要講到重點 就又裝忙跑掉

如果那通視訊有好好說

我覺得最後不見得會是這樣

 

更不用說突然跑去人家家門口

都幾歲的人了

別鬧了  不知道驚喜會變成驚嚇嗎???

總之 這是讓我看了不開心的一部

超想把Molly腦袋敲醒 

ㄗ~~~~~~~~~~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ocado Toast the series lgb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