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願意跟我走嗎?〉

道熙啊--2014 年韓國電影

這樣的海報搭配曖昧的文字

的確讓人懷疑 這個劇情不單純...

李英南-裴斗娜  (是的 她也有演Sense8~快去看)

道熙--金賽綸

英南因故被調到這個小地方當派出所所長

一直被家暴的道熙

就這樣被英南撿回家了

兩個人本來非常平靜的過著

爸爸雖然很討人厭  但也就那樣了

直到某天英南的前女友來到派出所找她

她想要復合   想要英南跟她一起去澳洲

兩個人說著說著就....

好死不死的被道熙的爸爸看見

於是流言就這樣開始了

當初明明是為了照顧和保護道熙 不要被家暴的英南

變成了誘拐未成年少女的同性戀

於是英南就只好接受調查被關了起來

但我們心機超重  聰明絕頂的道熙

想了一個辦法可以讓自己的老爸入獄

於是她就脫光光躺在老爸身邊

手機撥號給菜鳥警察

然後演了一段.............

菜鳥警察就帶人來抓走爸爸了

(但我想要問一下~之前被家暴都不用被抓就是了)

故事的最後 要離開的英南 終究還是放心不下道熙

決定帶道熙一起走~~~~~

---------------------------------------------

我一直在想 如果英南這個角色換成男性的話

到底話題性會比較多還是比較少

我會更想看還是更不想看....

還有 為什麼道熙她爸家暴沒被抓

但被道熙設計 為了自己沒做的事 反而被抓了

英南也為了自己沒做的事 被關起來了

這個社會好難懂........

只能說 韓國拍這種沉重議題的電影

真的拍得非常上手啊.......

(比起第一張海報  我更喜歡這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熙呀 A girl at my door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