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不知道這是有鬼還是有病???!!!!

Without-寂寞心囚 2011年  美國電影

Joslyn--Joslyn Jensen

Joslyn 來到一個偏遠的山上

幫一戶有錢人家照顧行動無法自理的老爺爺

主人家規矩很多 給了一大張規定 就出去旅遊了

剩下Joslyn和老爺爺兩個人

在這個手機收訊也不好 沒有網路的地方

每天大眼瞪小眼....

只能每天看著女朋友留在手機裡面的影片和照片

直到Joslyn的手機常常睡覺前和睡醒後在不同地方

背上也開始有莫名的傷痕...

(看到這裡我以為這是鬼片......)

後來某天Joslyn終於鼓起勇氣

她去找了前女友的媽媽 

劇情到這裡才比較明朗

原來她來這個小鎮只是為了要找機會來看看前女友的媽媽

看看她的房間 這樣

因為前女友已經過世了......

(有提到是因為同志歧視霸凌 但我沒有特別覺得........冏)

但為什麼要找老爺爺...我還是不知道

她身上的那些傷痕到底是誰用的

是不是她自己精神分裂

我也不知道...

如果有看過的朋友們  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

拜託~~~~~~~~~~~~~~~

但故事最後很諷刺的是

Joslyn把老爺爺打到流鼻血

主人夫妻回來  我以為要被發現了

但他們的重點居然是在電視的音量還有洗碗機......

-------------------------------

看完這部 我只想問....

所以拉拉情節在哪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thout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