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Undone--2010年美國電影

還沒看過的同學也可以先去罰站一下 

(好吧 如果妳還太小 可以不用去罰站)

Elena--Necar Zadegan

Petyon--Traci Dinwiddie

Elena 是牧師的太太 也是個攝影師 (是的!!又是攝影師)

在領養中心和Petyon 認識

後來也在不經意之間知道Petyon是個拉拉

默默的~兩個人就被互相吸引了

故事就這樣開始.....

-------------------------------------

其實這部的拍攝手法讓我看得有點混亂

但還是不影響整個故事的發展啦

整體來說劇情十分簡單

(我愛上了有老公的人 怎麼辦~~~)

(我有老公但我愛上女人了 怎麼辦~~~)

不過兩個人的畫面都拍的很唯美

(這也是為什麼這部片依舊躺在我硬碟裡的原因之一 >/////<)

加上是一個大團圓結局 更沒有理由不去看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ena Undone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