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也是我從第一季開始追的劇

但一開始會看完全是因為壞皇后...

Regina Mills--Lana Parrilla

(有毒嗎?我吃我吃~~~)

Once Upon a Time -童話小鎮 共七季

這部劇的編劇群真的蠻強大的

可以把那麼多的童話故事人物串在一起

還真的讓白雪公主和王子在真實生活中結婚

故事從女主角 Emma 10年前生下來沒有自己養的兒子Henry

帶著一本童話書來找她開始

然後發生的一連串的詛咒,解開詛咒

和真愛之吻等等等的故事

下面只介紹拉拉角色~

Ruby(小紅帽)--Meghan Ory

Dorothy Gale (桃樂絲)--Teri Reeves

兩個人在第五季有一個真愛之吻

戲分有點少 而且來的太突然 大家有點傻眼

不過還有一個木蘭~

Mulan(木蘭)--Jamie Chung (她是美籍韓裔~~)

她其實也偷偷暗戀著公主......

時間來到第七季  編劇終於又想到要給我們一對拉拉CP

Tilly/Alice --Rose Reynolds

Robin/Margot--Tiera Skovbye (她也有演河谷鎮.....)

這對一直穿越來穿越去的 

不過至少還算有好好的在談戀愛啦

----------------------------------

看這部真的不能隨便看

劇情人物多又雜

不過場面真的都還蠻好看的

是個很肯花的劇組吧 我想

另外 我能說我默默一開始是希望壞皇后和Emma一對嗎? 哈哈哈

有時間 對童話也有興趣的人  沒事可以看一下

最後私心放上一張....大家自己畫重點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ce Upon a Time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