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部默默的第一季完結了....

我還沒追完阿~~~~

Mi Familia Perfecta --2018年美國影集

這是講一個墨西哥家庭在休士頓生活的故事

我們的拉拉CP 只是配角  戲份也沒有很多~

一開始一直覺得卡卡的

到後面越看兩人越配~~~

Génesis Pérez--Michelle De Andrade

Megan Summers--Estefany Oliveira

兩個人都是足球隊的隊員

Génesis是守門員.....

一開始Génesis還因為Megan是拉拉

兩個人有點誤會~

後來把話講開了才又開始當朋友

 

然後就是非常一般的日久生情啦

加上Génesis家裡 剛好哥哥出事

Megan一直在旁邊安慰她

兩個人才終於有了實質的發展...

(但非常的普遍級....)

 

我對青春校園基本上都不大挑 (河谷鎮那種黑暗的不算)

就算劇情普通 我都還可以接受啦

這部的話 我喜歡Megan幫Génesis塗口紅

Génesis那種 "天阿 我愛上她了"的純情

還有一開始Megan說 "我是拉拉不代表我愛所有的女生好嗎" 那種霸氣

之後會來慢慢把這部補完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 Familia Perfecta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