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點差強人意的一部...

可能我和導演的重點不一樣吧~

Madhouse Mecca -2018年 美國電影

image

Lena--Kristina Ellery

Sara--Erica Jenkins

 

Lena因為在大學和教授 "不愉快" 

然後正在打官司 為了錢在脫衣舞酒吧工作
 

Sara則是想懷孕一直沒有成功

老公又整天忙工作

 

兩個人本來生活完全沒交集

直到某天Sara的朋友去酒吧喝醉

最後是Lena幫Sara 一起把朋友扛上車

之後朋友發現Lean在那裏工作

於是就帶著Sara一起去

就這樣Lena走進了Sara的生活圈....

 

某天Sara和Lena碰面後

因為要Sara要回家做飯

就叫Lena一起去吃

沒想到這一吃

就吃出了問題~~~

image

預告

---------------------------------------

之所以說它差強人意

我覺得主要還是在兩個女主之間好像太突然

感覺Lena怎麼突然喜歡上Sara了 

然後故事的收尾也不如我的預期

甚至對我來說有還沒說完的感覺

 

我可以理解因為主角是Lena

所以想把重點放在她身上

這樣又應該要交代一下她在大學發生的事

雖然從中間她和律師 還有後來和Sara的對話  

可以看出一二

但如果最後要回到她和學校這個點來收尾

然後完全沒見到Sara

這個實在有點 嗯~~猜不透

 

Sara和老公之間的關係也是一個奇妙

最後到底是氣自己和老公出軌同一個人

還是氣沒有接受Lena的自己

導演也只留了一個背影給我們......

 

總之我想 

如果這是短片 我就不會靠腰了

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dhouse Mecca lgb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