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默默讓我看的有點火了

裡面的角色可以好好談戀愛嗎??

Ana其實一直忘不了離開她到巴黎的Alex

Alex離開之前的話是

世界這麼大 我想去看看~

然後還有一個老是在網路上交友的Lucia

本來和Ana 蠻順利的交往著

但因為每次都只要身體不要心靈

所以兩個人當然也走不下去

就在最後一集 (第七集)

Alex回來了...

好吧~~~那就這樣吧

應該是因為經費不足所以沒有辦法再往下拍了

接下來應該就等之後再看看囉

稍微有點莫名完結的一部

------------------------------------------

好的~我們又多了一個Alex囉~~~

寫這部絕對不是因為女主之一叫Alex

我真的只是怕我自己忘掉我在看這部阿!!!

 

El Contacto Cero 未完結

查了一下單字 配合劇情~

片名應該可以叫做 無交集 之類的

有種天各一方的感覺

(如果有會西語的朋友 再麻煩解惑了 XDD)

但目前還沒結束 所以還不知道結局就是了 

Ana--Duna Paz

Alex--Carla Berrocal

Ana跟Alex看起來是交友認識

但還因為不明的原因 所以分手了

(看到現在可能是因為對結婚這件事有爭執~但...)

Ana終於決定往前走

於是在第一第二集中 分別跟不同的女生出去

第一集 一起去看了電影

但又默默想起了和Alex討論電影的過去

第二集 找人來滾了床單

但對方太過認真 

Ana直接跟對方說 妳床上功夫太差 把人趕走...(冏)

之後又默默想起了自己對Alex說過我愛妳

卻沒有回應的曾經.....

到了第三集 

第一集的電影女和Ana當起了朋友

看的出來她對Ana有意思

不過Ana一個轉身

卻又看到了陰魂不散的 腦海中的Alex ~~

 

英文閱讀測驗

-------------------------------------

會想看下去是因為 蠻想知道她們為什麼分手的

現在看起來Alex是個深櫃

然後還沒有辦法投入一段認真的感情裡面

但對Ana到底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都還是未知數 

不過兩個人看起來都蠻順眼的

就希望這部可以繼續下去囉

不然就看不到Alex了  XDDDDDDD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