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等翻盤 卻沒等到的短片

今天是C.C推薦 

She's Marrying Steve

Riley--Rachel Napoleon

Lauren--Jenna Laurenzo

(之前有寫過她的Lez Bomb 另一部之後看看想不想寫了 哈哈)

 

Riley收到了前任Lauren的喜帖

發現本來彎到不行的EX 居然要跟男生結婚了

於是不顧好友的阻止  就這樣去參加了婚禮

 

我本來以為這個婚禮可能只是一個假像

或是Riley會來個搶婚之類的

但我猜錯了

Lauren就是要跟Steve順利結婚

還得到的Riley的祝福~

 

我雷都爆光了

如果妳還想看的話 哈哈哈

-----------------------------------

這部如果可以交代得更完整一點

我應該會更喜歡 (就算它是BE也可以!!!)

像是她們為什麼分手之類的

因為對我來說 這會影響到Riley參加婚禮的動機

感覺加個五分鐘不到 交代一下 就可以了

裡面心理醫生 又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這些我都還蠻想知道的阿~~

 

我不記得我之前有沒有說過

我的EX們 在跟我分手之後 

下一任就通通跟男生結婚了

讓我一度懷疑我大概是哪裡有問題 

當然一個婚禮我都沒參加

要我做到像最後Riley那樣

我也覺得沒有必要

不是很冷血 

有時候不打擾就是最好的祝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s Marrying Steve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