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底有沒有愛過??!!〉

Jewels 2018 年短片

Julie--Julia Fae

Vivian--Tehmina Sunny

 

Julie和Vivian是分手的戀人

Vivian只留下了一封信和一筆錢

就這樣和Julie分手

打手機也不接 去到家裡也沒人

Julie就只好破門而入

依舊把Vivian家當自己家

又在裡面吸毒了~~~~

 

等到Vivian回來 

兩個人才有了面對面的機會

Julie不想分手

Vivian表示 我不想在照顧妳了

於是開始說 我根本不愛妳

但轉身進到浴室 卻又想起了以前的甜蜜

但一走出去 看到Julie依舊故我 剛嗑完藥的樣子

心也就跟著死了

預告

---------------------------------------

因為是短片 所以很多地方應該就是要自己稍微腦補一下啦

像我就補了~大概是Julie太愛吸毒 不負責任等等的

畢竟如果對象邊嗑藥邊打電話給我  誰要接阿

(是說我也看不到她嗑藥啦 噗~~)

然後還闖空門進去別人家

這些都不是正常人會做的事吧

所以分手是對的~~~~

 

設定看起來是Vivian愛的很累

而Julie的不願意分手

也只是不想失去一個依靠或是搖錢樹吧

依舊是老話那幾句

來跟我一起說:我不吸毒!!! 我追妹  我驕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wels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