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會知道 要多大勇氣 我才敢來見妳〉

명왕성-冥王星  韓國公州大學畢業成果影片

우다원한연주 是多年不見的同學

為了大家方便看我就用女A 女B好了

女A從首爾來到了女B在的鄉下陶藝坊

女B雖然很驚訝 但還是默默接受了她的到來

然後開始做起碗阿 盤子 有的沒的

(就像她們還在念書一樣 B 一直都是默默的~~)

 

女A裝做若無其事的講著過去

但女B終於忍不住了

她問 妳到底是來幹嘛的?

我受不了妳老是這麼自私阿

女A就哭著說  以前是我不好..

原諒我...

我想要妳回到我的生命裡阿....

(其實女A真的蠻自私的~~)

但現實生活哪有這麼容易??!!!

---------------------------------------------

我很喜歡這部片的拍攝手法 

(雖然故事內容蠻老套的~)

像是一開始女A笑著 邊哭邊說 妳會永遠在我身邊嗎?

然後就跳到她清醒後旁邊躺著男友

還有念書的時候 女B看到趴在桌上的女A 

偷偷的握著她的手....

還有最後女A捏爛的喜帖...........

用一些很小的地方 來表達出兩人的感情

自己一個人在深夜看的話  可能會哭吧!!

兩部學生影片前後看的話

就會感覺到 韓國和台灣真的還是不一樣~~~

題外話

今天是National Comingout Day! 

如果你/妳還沒做好出櫃的準備 真的沒關係

只要記得人生不是電影 不能重來!!!

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명왕성 LES 冥王星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