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任何決定之前 真的麻煩 認真想想

三思而後行 這句話不是說假的

(明明這部片的重點就不是這個  哈哈)

Sonja-2006年 德國電影

Sonja--Sabrina Kruschwitz

Julia--Julia Kaufmann  

就和一般的青少年一樣 Sonja進入了叛逆期

動不動就和媽媽生氣鬧彆扭

她覺得唯一懂她的人就是好朋友Julia

漸漸的也對Julia有了超過朋友的感情

於是她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向...

當要出發去爸爸家的時候 又接到Julia說自己有了"第一次"

整個人就又抓狂了~~~~~

 

不知道是為了爭一口氣 或是為了確認自己的性向

她就這樣跟鄰居大叔隨隨便便上了床

然後她終於發現........

天阿~我就是喜歡女的阿!!!!!!!

 

回去後的Sonja等著Julia騎機車來接她

沒想到等到的卻是Julia及男友..........

最後她終於決定下車 把話說清楚

但換來的只有 對不起......

-------------------------------------

我不覺得Julia對Sonja只有一般朋友的感情

但電影設定的年紀是15 16歲

所以完全可以理解這樣的結局

畢竟這部片其實是要講 在成長的過程中 怎麼樣接納自己的不同 

對自我的認知與探索啦 等等的 (很多部都是這種)

但我想說的重點是....

如果妳還小  (不知道來這裡的年齡層是多少就是了~)

真的不要因為懷疑自己或是想要證明什麼

然後隨隨便便跟人上床

(那種 因為我朋友都有經驗了 我沒有很遜 這種 真的很糟糕)

如果是為了Have Fun 

在各方面安全無虞的情況下 我舉雙手贊成

但像Sonja這種會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

就真的 拜託拜託 三思而後行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ja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