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確拍了很多很不錯的短片阿

雖然大部分的主題都是類似的 

但我都還蠻欣賞的

미안해하지 않았으면 좋겠어-Don't say sorry

講的也是兩個女孩在學校相愛

本來只是打打鬧鬧的感情

卻在認真之後走了樣

因為不敢面對 或是不想面對這樣的感情

所以就選擇了逃避

雖然之後想要解釋 想要挽回

但傷害已經造成  

 

直到多年後的再次相遇

才給了兩個人第二次的機會

-----------------------------------------

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在餐廳遇到EX 會不會上前

但畢竟人家現在已經結婚了

我想我應該會裝做沒看到吧

不是連朋友都不能做啦  但就是 嗯~~~~

現實生活跟影片 還是有差距的 哈哈哈

 

重點應該是在相愛的時候 有沒有認真的用力去愛

(因為這部就是沒有阿~~~~~)

才要開始的感情   直接被硬生生澆了一盆冷水.....

還有第二次機會真的要偷笑了

(當然自己一氣之下就走也要負責任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n't say sorry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