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迷妹....我被她的聲音迷的不行不行阿~ >/////<

當然還有長相和演技啦 哈哈哈哈哈

Sydney- 2019 年 短片

Callie--Jacqui Purvis

Sydney--Georgia Scott

(是的 就是我們 Neighbours 的EX MEL)

故事其實有點......

一開始我以為是個家暴的故事

但看到後來才知道原來不是降~~~~

 

Callie非常自我 想要做甚麼就做甚麼

妳永遠不知道她到底真的愛誰

雖然她最後還是去找了Sydney

本來鐵了心的Sydney..

在Callie的攻勢下 還是讓Callie進門了~~

雖然Callie和Sydney說了 我愛妳...

但我有點難買單阿~~~~~~~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部就是了

可能會更完整一點!

-----------------------------------------

Jacqui Purvis 的聲音 越聽會覺得越性感

長得漂亮身材又好 又會撩

演技也很自然~~~~~~

不管啦 大家快去FOLLOW她!!!!!

 

同場加映她的另一部短片  Undertow

簡單說就是 衝浪少女的 戒毒故事 

蠻勵志的 也可以看看 記得按讚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dney LES Jacqui Purvi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