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支持..

默默的瀏覽次數也破了一百萬...

這次一樣有Q&A活動

不過會是在IG動態上...

(如果有人不知道我有IG的話~~)

發問要我匿名回答 也可以說一下嘿~~~

以上 再次謝謝大家~~

-------------------------------------------------------------------

開始這個BLOG 只是為了怕自己忘掉看過那些拉拉好片,好影集

也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觀後感

也順便讓自己再複習一下

那些年我們看過的拉拉經典好片

------------------------------------------------------

早上看到CW 公佈會有下一季的名單

Supergirl

Legends of Tomorrow

Jane the Virgin 

可喜可賀~~但可以讓該在一起的在一起

該復合的復合嗎

XDDDD

---------------------------------------------------

大家覺得我應該翻譯一些youtube的影片嗎?

覺得可以的 就出個聲吧!哈哈

---------------------------------------------------

7/26 

我要放棄Mercedes 她們了啦.....

再翻譯應該會等到她們複合了吧 (任性到不行)

之後還想要介紹Youtuber 跟一些拉拉的MV...

就邊走邊看囉~~~~~~~~~~

-----------------------------------------------

最近的一些片都有放上中字片源

標籤上就會有線上看

大家沒有每一篇都看的話

可以直接找有線上看的

但太前面的我就沒有補了

請原諒我的懶惰阿~~

哇哈哈哈哈哈阿

 

PS:關於翻譯這件事 我發現蠻多都沒有開放翻譯

    (可能怕被亂翻吧~) 

    有翻好的話  之後一樣會打上 線上看 囉

    拍謝喔~~~~~

----------------------------------------

結果還是因為很多都沒補上線上看  哈哈哈哈哈阿

大家應該知道吧 反正就是按按看連結

XDDDDDDD

----------------------------------------------------

昨天Alex跟我說 我才知道

我的第一篇文章 The girlfriend experience 

在兩年後決定要有第三季了

不過當然和前兩季一樣  故事線 人物都會換掉

會不會有拉拉線 當然也不知道囉

但我還是很期待的~~

畢竟我真的很喜歡這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