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 好基友 Wolfe出品

但這部我勉強給個60分及格

因為劇情實在太薄弱了~~~~~~

(我是不會說及格的原因 是因為.....>/////<)

The Guest House

Rachel--Ruth Reynolds

Amy--Madeline Merritt

故事非常快速的發生在一個周末

Amy是Rachel爸的新員工

但因為還沒找到住的地方

然後Rachel她家又超級無敵大

爸爸交代了一下Rachel

就讓Amy搬到她家客房了~

 

兩個女生一起度過了開心的 嗯~兩天??

然後就愛上彼此了~~~~~~~~

總之 沉浸在愛情裡的兩個人 

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忘記了時間

於是爸爸回來了~~

爸爸回來之後也不是先去找女兒

而是帶著早餐去找Amy...

就看到了兩個抱在一起睡的人~~

妳怎麼可以睡了我~又睡我女兒啊????!!!

原來爸爸也跟Amy睡過 冏

這次叫Amy來上班 多少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Rachel當然不能接受阿

但Amy表示 我認識妳之後 才知道甚麼叫真愛阿

(哈囉 妳們才認識幾天好嗎?????)

兩個人就稍微分開了一下(好啦 我不記得設定是多久)

然後就和好了~~~~~~~~~~~~~~~~~~

 

附上預告

------------------------------------

劇情真的太簡單又太突然

雖然我覺得有在舖Amy沒有那麼單純的梗

但就是弱~

給我沒有重點的感覺~~

不過看起來還算養眼就是了(繼續走膚淺風~)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Guest House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