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當我七老八十的時候 會是甚麼樣子

如果讓我再遇到初戀的對象 又會是怎麼樣的

心裡還會有那種悸動嗎????

80 Eunean-80 Days  2010年 西班牙電影

Axun--Itziar Aizpuru

Maite--Mariasun Pagoaga

 

Axun和先生過著非常平淡無奇的生活

直到某天接到醫院的電話

女兒的老公 車禍住院了

變成植物人沒有人照顧

女兒又在加州 於是Axun就決定來看一下這個無緣的女婿

 

在這裡她遇到了Matie  (哥哥一樣變成了植物人)

兩個人見了幾次面 聊了天才發現

咦..原來我們小時候一起玩過~~~~

(這樣玩???!!!! 誤~~~~~~~~~~~~~~~)

 

總之兩個人就重拾了以前的友情

然後Axun就開始陷入了友情愛情 傻傻分不清楚的情形

雖然兩個人還是情不自禁....

但Matie大大方方的出櫃  Axun不一樣阿~~~

老公畢竟還是擺在那裏 雖然的確有點是裝飾用

不過我們不可以這樣對人家

 

戀愛中的Axu開始有了轉變~

老公終於還是發現了Axun有了別人

但他誤以為是Matie的同事...

還去揍了人  冏

可能因為這樣  Axun就決定還是回歸家庭~~~

 

兩個人雖然在無緣的女婿喪禮上再見面

但一切又不一樣了~~

預告

---------------------------------------

結局應該算是她們還是會在一起之類的

但我比較偏向Matie讓Axun碰了個軟釘子

(畢竟前面Axun直接斬釘截鐵的說了 連喝咖啡都不去)

雖然設定是老公也GG了

理論上可以兩個人幸福快樂互相扶持

但我就是覺得哪裡不滿意啊!!!!!!

 

而且我也沒有搞懂 她們兩個是真愛

還是只是寂寞慰藉 (好吧 也許到了那個年紀 要的就是個陪伴了)

Matie有和同事說 現在回想起來 我小時候就是愛上她了

但Axun呢??? 

 

(只是想要貼這張 表達一種愛戀的眼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0 Eunean 80 Days LES Amazon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