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訪客推薦~~Street Legal-街頭法律 

喜歡看法律相關的我  當然不能夠錯過!!

首先要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是第九季

因為這部在CBC的影集 第一季其實在1987年就開始了

第八季停在1994年 一直到今年才帶著六集回來

也有人直接把她說成第一季 

但很可惜的是 官方直接宣布不會有第二季了

好處就是...至少CP沒有被拆散 (雖然戲分很少)

Mina Lee--Yvonne Chapman (她也有演我沒寫的the 100)

Taylor --Laurence Leboeuf 

(魁北克出身這點 我就幫她加10分了 還加上迷人的藍眼睛~~)

 

Mina和其他三位律師夥伴 其中一位是從大律師事務所過來的資深Olivia--Cynthia Dale

主線主要是在小蝦米要對抗大鯨魚的故事

這邊的大鯨魚是止痛藥公司 它們所產的藥會讓人上癮

一但處方籤沒了 病人就會有戒斷反應

進而去找效果更強大的毒品

Mina和同事們 則代表著上癮的人們 要對這間公司提告!!

 

Taylor設定是檢察官 (就像是我們的Kate little john)

兩個人應該是之前就在一起過

Mina在幫一個被小孩吵到不行的人辯護時

遇到了Taylor~

因為只有六集 所以很快的就...

但看到後面Taylor要跟Mina同居 一起看房子

Mina卻面有難色 我還有點擔心

不過好險後來Taylor非常的貼心

也知道Mina的難處

所以在這一季的最後

兩個人雖然沒有同居 但還是相親相愛的

我想我也就不要求太多了~~哈哈

 

這個主題拍了六集 我覺得算是剛好了

再拖下去可能會太黑暗 太多利益勾結等等的

雖然最後也是這樣妥協了

但至少算是正義贏了~~~~

 

會這麼快就決定不要有下一季

我想跟現在真的不少法律劇有關吧

要走出自己的路 有一定的困難

Well 至少 我們的拉拉情侶不會有被拆散的一天 對吧

大家星期一加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reet Legal 街頭法律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