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女人才懂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卻也因為都是女人 才讓彼此裹足不前

Between Two Women-2004年的電影

Ellen--Barbara Marten

Kathy--Andrina Carroll

 

Ellen和丈夫兒子 過著每天平凡無奇的生活

唯一開心的事就是去接美術課下課的兒子

因為可以和兒子的老師Kathy聊天

當然兒子很有天分  Kathy也很喜歡他

 

爸爸就是個大男人主義者 回到家就是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這個不滿那個不爽  

(到最後甚至去度假 別人跟Ellen說話 都可以吵起來)

爸爸覺得畫畫沒用 但兒子喜歡畫  Ellen喜歡Kathy阿~

當市政府決定表揚兒子的畫 甚至還有獎金

Ellen很開心 但爸爸整個不爽到極點

(我覺得是一種自ㄅㄟㄒ作祟~~)

 

Ellen和Kathy也越走越近 就當妳以為告白就好了的時候 

Ellen還是放不下家庭

一直到她們一家三口出去度假

回來後Kathy已經調職了

她才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

 

好險故事的最後Kathy還是主動寄了明信片來

這次Ellen終於鼓起勇氣 主動去找了Kathy

回到家後神采飛揚 也讓腦袋終於清醒的孩子他爸離開家

彼此各自幸福吧~~~~~~~

------------------------------------------------------

我到現在還是不大確定我怎麼看完這部片的 

證明了我其實沒那麼膚淺嘛~哈哈哈

因為整部裡面最多就是到

不過說真的 這部感覺很適合搭上 勇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腦子裡就默默浮出這首了

喔還有一個重點就是 (說了幾百次的~~)

真的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同學們要注意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tween Two Women LES Amazon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