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第二季也都出來囉

 

第二季的重點放在Mae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一切都是因為媽媽的小小不信任

然後她跑去投奔錯人...

雖然一直到最後一集才說得比較清楚

但就是她在小時後

在不情願的情況下

跟那時候接濟她的人 發生了關係

但她還把對方當朋友~~

George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

立刻發現了問題~~

所以妳們發生關係時 妳多大  他多大...

 

而媽媽最後的 有些事不去面對不去說

就好像可以當作沒有發生過一樣

也是讓我覺得有點心酸酸的部分

我想她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的女兒吧~

 

這季也藉由George的同事兼過渡時期男友

來帶出她和Mae之間的問題

每次都是George在顧著Mae

關心她的情緒 那些得

所以忽略了自己本身的需求

我覺得這個也是很大的一個重點

 

當然兩人復合前期的角色扮演

依舊是非常好笑

甚至當George的嘴臭朋友要生了

兩個人都還可以在醫院 眉來眼去

雖然這個朋友很嘴臭

但其實她還是很擔心 也很在乎George的

 

這季給我的感覺

比較多的面對自我 面對過去

還有正視關係裡的問題

然後勇敢的去解決一切

也許沒有辦法一次解決

或是徹底解決

 

但 至少我們努力再往這個方向走了

不是嗎?~~

 

-------------------------------------------

很喜歡這部所說的主題

包含了 愛上直女、出櫃、到最後的自我認同

可以在短短六集講到這些 我覺得很棒

Feel Good -第一季完結

image

Mae-Mae Martin (她的stand up comedy還不錯笑~)

George--Charlotte Ritchie

Mae在一次的演出之後 終於和常來看表演的George講到話了

Mae就覺得她們是不同世界的人阿

George是直的阿 又看起來像是個英國公主

不過不影響兩個人相愛

還被好友嘲笑了一下 六個月後見  

(諷刺拉拉戀情 剛在一起就同居 六個月後就掰掰 XD)

 

兩個人在一起之後 George才知道Mae正在參加戒毒互助會

然後Mae發現George 要把她的存在藏回櫃子裡

於是就開始不安  

一不安就又想要吸毒........

和好之後 就要修復 家人們的感情 (Mae媽媽 --Lisa Kudrow) 

 

本來以為這樣也OK了 

George的朋友懷孕了 

於是又面臨到了新的問題......

 

預告

---------------------------------------

從一開始Mae就覺得自己處處不如George

有種高攀了的感覺 

所以一直很不安

而George似乎也沒有搞懂自己的心

不然就不會在滾床單的時候

說出那句不該說的話.........(我覺得蠻傷的..)

 

第一季的結尾  一樣留了伏筆

就不知道大家賞不賞臉 給不給力看下一季了

這部裡面的話題我覺得都蠻重要的

愛上直女 跟直女在一起之後的問題

要不要出櫃 怎麼給彼此安全感 

等等等等... 

都是值得大家思考的部分~~~~

 

另外Lisa Kudrow真的超適合媽媽這個角色

感覺是那種用錯方式愛女兒的媽媽??

但大家都知道  她心裡是超級心疼女兒的阿~~~

 

總之~部要錯過這部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el Good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