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啊~~~~~

我需要有人跟我說這部劇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目前來到第三集 依舊看到Nora跟不同人親熱

喔 但固定的就是兩個啦

不包含那些在酒吧釣到的

然後她的朋友們也都知道

大家還會稍微幫她COVER

我應該說她做人超成功嗎  

 

看這部看得我都覺得我得了臉盲症

一直在看

到底現在是親哪一個~~

這個是要怎麼收尾??

留她一個人孤獨終老嗎? 

還是要乾脆一點

大家都在一起好了~~

XDDDD

 

------------------------------------------

我覺得我默默習慣這個頻道的風格了~

不知道是好是壞~~~XDD

Rock is Her-第一季未完結

image

Nora -- Giul Abreu (她是部落格的常客了~~XDD)

Nora是樂團Rock is Her的主唱

在彩排的時候 應該是女友的女A(姑且先這樣叫她好了)

在休息室 準備要給她一個"驚喜"

但還沒到一半  Nora就要去彩排了

女A 看完彩排就說要先回家

晚點再來看正式演出

 

不過等到正式演出完

女A不見人影

Nora反倒是勾搭上了女B

還藉口抽菸 跟著人家出去

然後就~~

image

 

目前還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也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集

而且感覺有點渣~

不過 畫面蠻養眼的

宅在家沒事可以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ck is Her webseries lgbtq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