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必須要承認

這部我看完第一季就棄劇了

如果不是因為第四季有"新發展"

我應該也是繼續擺著而已 XD

Elite 菁英殺機 第四季完結-Rebeka+Mencía 

dani's tweet - "REBEKA AND MENCÍA. That's it. That's the tweet. #Elite  #Elite4 " - Trendsmap

Rebeka--Claudia Salas

Mencia--Martina Cariddi 

菁英殺機主要的故事圍繞在一群有錢人家的小孩

在一所貴族高中生所發生的事情

有一點像是更黑暗 更亂 更多毒品的  

飛越比佛利和 Gossip Girl的感覺??

裡面也依舊不少18禁的畫面

image

(是說 巧克力我真的不行 一想到要收拾就頭大.....)

 

Mencia是這一季的新轉學生 

所以想直接看的話 我是覺得不影響

但如果想要更深入了解每個角色的個性

不坊還是之後撿回來看

 

Menica一進來學校 就對Rebeka展現出

高度興趣~~

一開始因為之前的感情創傷

還不想談戀愛的Rebeka 也一直努力撐著

但Menica實在太會撩  

 

後來我們知道為什麼Menica這麼會撩

因為她為了錢 也有在兼職做Girlfriend

而在Rebeka還不知情前 

Re媽媽先看到了 跟客人一起在夜店的Menica

因此反對兩個人在一起

 

後來Rebeka也知道了Menica的"兼職"

還因為其中一個 本來是恩客

後來變成 變態恐怖情人 的Armando

讓兩個人陷入僵局~~

 

兩個人的結局 我覺得合情合理

又不會把後面的是說死 

我蠻能接受的~

-----------------------------------------

說不上喜不喜歡這對cp

不過 兩個人還真的瞞養眼的

當然這部好基友的部份

也是令我 哇喔一下

 

感覺大家閒著沒事可以從頭追起的一部

但感覺不用太認真看 (誤~~~~~)

希望下一季 她們會拋開所有包袱

好好一起囉~

或是再來個大正妹  我應該也是可以接受啦 XD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ite 菁英殺機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