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的反轉 我還蠻喜歡的

人物上面也設計的不錯

Guns for Hire-The Adventures of Beatle 

(這部有改過片名 所以有兩個名字~)

image

Beatle--Michele Hicks

Athena--Ever Carradine

Carla--Sarah Shahi (其實她的戲分不算太多  但是...so ~~hot)

image

故事從警探調查一件謀殺案開始

Beatle被當作嫌疑人調查

一口咬定她就是殺人犯

 

Athena則是一個走投無路身無分文的富家女

一直找個高利貸拿錢~

可能對人生無望~就希望Beatle殺了自己 

 

Carla則是Beatle固定的床伴~

在Beatle痛扁高利貸之後 

被壞人抓去問Beatle下落....

 

當然在這個中間

Beatle和Athena一定要有些什麼

image

可是就在兩人要開始甜蜜的時候

壞人找上門了

而Athena也發現了Beatle最深的秘密...

 

預告

-----------------------------------------

就像我前面說的

人物的安排真的蠻細的

故事內容本來有點簡單

但因為收尾

讓我有種 唉呦~不錯喔~這樣的感覺

 

 也許有人會覺得 

甚麼?這樣完結會不會太簡單

但我覺得 該交代的 該解釋的 

我都有得到答案

所以感覺還是不錯的啦~~

而且 ~衝著Sarah Shahi....

真的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