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了半天居然沒猜到結尾的片...

由短片 I Love Her  另外又拍成的長片

I Love Her 2017年

Natalie-Natalie Ivanchuk

Anna--Clare Durant

 

Natalie是個從烏克蘭來的音樂家

偶然在路上遇到了念攝影的聽障生Anna

但Anna就是個非常有才華的人

相較之下 Natalie連試鏡被錄取

都是因為製作人(女)偏愛她~~~~~

 

Natalie在製作人的力挺之下

就開始了自己的音樂生涯

沒事的時候就陪Anna去拍拍照

本來一直有點曖昧又不算太曖昧的兩個人

到一次Anna差點被車撞到

Natalie緊緊抱住了她

我以為窗紙就要這樣被捅破了

沒想到....

Anna就這樣走了

 

Natalie百般糾結之後

決定要告白

但沒想到看到Anna有男友

就決定搬到了製作人家 (哪招??)

而在和製作人的日常相處中

她也時不時的想起了Anna.....

 

某天她喝醉之後決定去找Anna

跟她說 喔 我看到妳有男友 等等等等

但我現在想清楚了

我就是愛妳.....我會一直陪妳 ...

妳是我的全世界!!

就這樣兩個人發生了關係~~~

到這裡我以為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Anna又直接扔了一顆大炸彈

那個我懷孕了 ...

Natalie本來還說 喔我們可以...

話還沒說完Anna表示 

忘了我吧 我要結婚.............

就這樣又把Natalie趕走了

於是之前還信誓旦旦說

我不會離開妳的Natalie

就這樣 又離開了Anna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

Natalie收到了喜帖

化悲憤為力量 寫了超多歌

製作人一看就知道不是寫自己阿

但沒關係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mv照拍 專輯照錄

沒想到Anna來了

看來是願意要讓Natalie喜當爹了 (喜當媽了) (誤~)

Anna非常誠懇的表示

我愛妳...但我也害怕 妳是我愛上的第一個女生

等等等等的...

但Natalie的一句 I Loved You....

(有愛過啦~~~可是妳傷害了我)

就把Anna打發走了~~~~~~~~~

 

隔天Natalie又後悔了

但一切卻又來不及了!!!!!!!!!!!!!

--------------------------------------

是的~~ 對我來說

這部大概是在及格邊緣吧~~

除了結局是一點之外

覺得劇情太過鬆散

很多事情都沒有交代好

 

製作人和Natalie之間的關係

還有後來怎麼處理Anna和男友

都太簡單帶過了

沒有看到心態上或是劇情上的發展

 

雖然用了很多漂亮的景色

還有背景音樂來表達她們兩個人的感情進展

但太過冗長 而且真的太慢

看得我都想要教Natalie怎麼把妹了 冏

 

結局更是殺的我措手不及

也是一個感覺要趕片長的結局

整體說來

我覺得這部片還可以更好的!!!!!!!!!!!!

可惜阿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 Love Her LES Amazon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