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部愛上自己兄弟老婆的電影

只是這部給我感覺是發現自我~~

Gray Matters-2006年電影

image

其實裡面的人大家應該都還蠻面熟的

Gray Baldwin--Heather Graham

Charlie--Bridget Moynahan

Sam Baldwin--Tom Cavanagh

Julia--Rachel Shelley 

(沒看過上面三個就算了  沒看過Helena就........)

 

Gray 和Sam是一對感情非常要好的兄妹or姐弟

兩個人住在一起  玩在一起

甚至連不認識的人都以為她們是一對..

於是兩個人驚覺真的不能在這樣下去

決定幫彼此找另一半

 

就這樣某天在公園Gary遇到了Charlie

三個人很快當起了朋友

然後很快Charlie要和Sam結婚

但Gary對Charlie的感覺

似乎有一點點不一樣

就在Charlie的單身派對晚上...

image

不過Charlie親完直接睡著~(因為喝醉了)

只剩下清醒的Gary在那邊掙扎

 

隔天早上起來Charlie還以為Gary是因為和Sam的分離焦慮

整個人很不對勁 哪裡記得自己昨晚親了Gary~~

就這樣Charlie還是和Sam結了婚~

Gary則開始探索自己真正的性向

(先和一堆男生約會....冏)

同時也發現自己是真的喜歡上了Charlie

還直接跑去跟Sam說~~

那個我是拉拉~然後我喜歡你老婆....

於是就被Sam趕了出去......(這不是廢話嗎?)

 

在Charlie的勸說下 Sam最後去找了Gary

Gary也不小心在公司面前出了櫃

Sam說就算妳喜歡我老婆 

我們也還是家人

Gary則說 你老婆瘋狂愛著你 

你可以不用擔心..

 

最後Gary跟著好友去拉吧

沒想到在這裡遇到客戶Julia

然後就被帶出場了~~~~

image

-------------------------------------

這部重點比較放在家庭和Gary的自我認同

Gary對Charlie的感情 當然是喜歡的啦

不然一開始也不會選中她

 

最後Sam和Gary在電梯裡的對話

也很不錯

講出了一般人發現自己喜歡同性的單心和害怕

以及家人支持的重要性

整體說來 還算是蠻不錯的一部

 

是說好久沒有看Alan Cumming演直男

XDDD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ay Matters lgb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