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Lorena後來和Flor坦白

撞她的是她兄弟阿~~

於是兩個人又稍為掙扎了一下

但最後還是好好的在一起了~~

 

以後不要再說我帶賽了阿~~~XDD

然後目前沒有第三季的消息

所以除非她們又突然公布

不然應該就是全劇終囉~~

image

-------------------------------------

我真的不知道這部要不要算在我頭上.....

沒想到才第二季第二集就....

Les de l'hoquei-The Hockey Gilrs

image

Lorena--Mireia Oriol

Flor--Asia Ortega

在第一季的時候Lorena其實有另一個女友Gina

(但我沒有很喜歡她~所以跳過~~~)

簡單說就是一群在曲棍球隊的女孩

然後Flor是新來的紅牌

 

兩個人在第一季的時候就在Gina背後...

image

CUT

然後她們就分手了

 

第二季開始

Lorena回來之後和Flor兩個人

也算穩定的在發展啦...

Flor比賽沒發揮好

Lorena也安慰她

image

然後就在兩人約好晚上

等Flor打工回來要繼續的時候...

她被酒駕的撞了 .........

image

-----------------------------

我沒想到才第二集 Flor就出車禍

不是才要好好在一起嗎???

整個臉歪啦我~~~~

那我到底是要不要看下去~~~~~~~~~

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s de l'hoquei The Hockey Gilr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