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部片我分了兩次才看完

雖然結尾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但大概可以抓到影片想要表達的 "標籤"這件事

Cassanova Was A Woman --2016年 美國電影

Cassanova--Jezabel Montero

Lola--Margo Singaliese

Cassanova和老公過著穩定的生活

在小劇場演戲時 認識了Lola

兩個人大有相見狠晚的感覺

雖然糾結的一下下Cass有老公的問題

但還是很快的就陷入了熱戀..

我本來以為接下來又是一陣小三戲碼什麼的

沒想到來了個快狠準 

Cass和老公離婚 然後很開心的和Lola一起了

接下來面臨的問題就是...

她們要親熱的時候  Cass會一直看到這位裸男....

這邊就開始進入了編劇想要表達的了

Cass跟老公在一起的時候 想著Lola

跟Lola一起的時候  又想著男人..

她還沒接受自己是個BI阿!!!!!!!!!!

 

但反正都只是在腦海中的

就先擺著吧

直到Cass拿到肥皂劇的演出機會

要離開Lola去拍戲

和她拍對手戲的男主 一看就是對她有意思

兩個人也就.....

 

另一邊Lola決定去探班

沒想到驚喜變驚嚇

Cass偷吃的事 就這樣曝光了

(依舊是非常快狠準的手法)

Lola也就決定離開這個人了

Cass就開始陷入了沮喪...

(是說  是妳偷吃的阿~~~~~~~~)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後來的結局

停在她們分手 我覺得就夠了

簡單說我覺得這是一部自我認同的電影囉

要怎麼認清和接受自己是BI

不過 不管是不是BI 都不應該偷吃好嗎????

是不是這樣說~~~~

整部有種勉強60分的感覺!!!!!!!!!!!!

 

預告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