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了不知道多少次關門的重要性了

妳看吧~~~~唉~~~

Santa--2015 年短片

Lourdes--Ayelen Ormaechea

Agostina--Sofia Reinoso

Lourdes生長在一個非常虔誠的家庭

自己還是唱詩班的成員之一

她和Agostina是一對小情人

Agostina渡完假回來到教會等Lourdes

想要來偷偷約個會

但Lourdes的媽媽插了出來 說不然來我家吃飯吧

Agostina也覺得沒有甚麼問題

就這樣到了Lourdes家~~

 

小情侶們久別重逢會做什麼

大家一定都知道

但可能因為太急 忘了要關門這件事!!!

(妳看看 老師在說妳們有在聽嗎?????)

就這樣被媽媽看到了

 

前面就提到了她的家庭非常虔誠

於是一場家庭革命就這樣展開了

而在兩人又一次偷偷約會

然後在家門口就被爸媽看到之後

Lourdes再也承受不住了~~~~

 

久違的英文閱讀測驗

-----------------------------------

明明是歡樂的星期五 

我到底為什麼~~~~冏

 

看完默默的嘆了一口氣

人有時候真的很難放過自己~~

 

我尊重每一個宗教信仰

但我自己信的是"愛"

相信父母對妳的愛

相信另一半對妳的愛

就算一時半刻她們很難接受

我們也只能選擇退一步了

非逼不得已 誰又希望兩敗俱傷?

 

如果你/妳現在正在經歷這樣的過程

那麼請不要輕易放棄自己 放棄所愛 放棄生命

重點就是抒發自己的情緒 

如果真的找不到人訴說

就去找個樹洞吧!!!!!!!!!!!!!!

(當然你/妳想要說給我聽  我也很樂意的~)

好嗎????

 

一樣是那句老話:命都沒了 拿什麼來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ta LES Sain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