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一定是因為年紀大了

看這種劇情 只讓我覺得....

嗯~~~~難道不能成熟一點談戀愛嗎??

The Greatest Love

Por 和Jane 是一對情侶

兩個人正要往櫃門走出

於是Por就直接約了自己媽媽和Jane見面

媽媽還正想幫女兒安排相親

Por就說 這是我女友阿~~~

媽媽表示~我不能接受阿

Jane表示~我不想要在櫃子裡面下去了

直接來了個不聯絡

於是倒楣鬼(誤)Por 這回賠了夫人又折兵了 (可以這樣用嗎 哈)

 

回到家後的Jane

看著兩個人的照片

又一陣難過 本來不想答應朋友的邀約

就還是去了夜店

然後就像一般的故事一樣 她和路人甲(男) 發生了關係

 

同時間Por的媽媽因為心臟不好 承受不了壓力

被送進了醫院

Por一邊要照顧媽媽 一邊又要繼續找失聯的女友(唉)

 

Jane知道Por一直在找她 

也一直在道歉  就決定去找Por

順便跟她說她懷孕了(根本不是這樣的好嗎??)

修正!! 是因為太愛Por

但自己做的事 實在太不對了

不敢去面對Por 

懷孕了這件事  如果Por願意就一起生下來

不願意就去拿掉~

 

最後是看到女兒受到折磨

覺得女兒對Jane絕對是真愛的媽媽出來

說把孩子生下來吧~~~

-----------------------------

我不想說 吵架就失聯這種事 好不好 或 對不對了

有些事情 我是覺得適可而止就好

我是那種 我找妳一次 兩次 三次 都找不到

就會當我們分手了那種

大家自己看對象拿捏一下囉

 

我想要說的重點是~~~

酒後亂性真的... ...

這對我而言跟報復性和別人上床 一樣糟糕

都多大的人了  冏....

然後酒後亂性就算了 不知道有事後避孕藥這種東西嗎??

雖然吃了不見的真的有效 但有吃總比沒吃好吧

 

如果你/妳也正在走開不開櫃門這條路上

那麼我真的希望妳們可以成熟的想一想

做最好的準備 最壞的打算 好嗎

但一定要兩個人一起 互相扶持鼓勵

我知道這種說法很老套

但是 如果這麼重要的事情 都不能一起走過

那麼要怎麼一起面對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Greatest Love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