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血腥提醒我

我都忘了這部還沒完結阿~

沒辦法 因為之前Myfanwy突然跟一個心理醫生男上床

讓我有點傻眼!!!!!!!!!!!!!!!!!!!!!!!

 

目前來到第八集

Myfanwy終於解開了自己的身世之謎

也承認了她對四人幫是有感覺的

只是現在的確不大適合

而最後Myfanwy也終於掌握到使用能力的方法了

 

我能說最後一段Myfanwy的自白

我看了N次才理解過來嗎?

大腦有點不夠用了的感覺阿

 

是說Myfanwy的妹妹也蠻正的~~ XDDDD

 

-------------------------------------------

今天是暱稱很長每次都不一樣的訪客推薦

目前來到第一季第三集

拉點小小的 但整個故事內容 我還蠻喜歡的

然後STARZ 出品 在我心中有小小加個分~~

The Rook

Myfanwy--Emma Greenwell

Eliza--Catherine Steadman

 

Myfanwy 是個為英國政府秘密機構工作的超能力者

但某天她卻在千禧橋附近醒來 然後還失去了記憶

好在喪失記憶前 自己有寫信給自已

本來想要選擇新身分 重新開始的她

因為被獵捕超能力者的人一直追殺

為了找出真相以及記憶 就這樣開始了這段旅程

 

Eliza也是一個超能力者 但她比較特別的是

她的能力是 她和其他三個兄弟 雖然有四個身體

但只有一個思維

一個人看到的 另外三個人也看的到

一個人感覺到的 另外三個人也感覺到

長大後經過訓練  就變得蠻強大的了

按照現在的劇情看來 

Myfanwy和Eliza四胞胎 一定在某天發生了什麼

不過雖然哥哥(或弟弟)對Myfanwy 釋出好感

Myfanwy 對Eliza就比較不一般了

聽到Eliza為了救自己中了槍傷

就一臉緊張的衝到醫務室

然後默默低調的告了一下白

 

就不知道編劇打算讓這對超能情侶 怎麼收尾了~~~

如果妳有興趣的話~

-----------------------------------------------

我向來都還蠻喜歡這類型的影集

(不然也不會看sense 8了~ 哈哈)

目前四胞胎的設定我覺得很可以 ~蠻酷的~~

然後女主的超能力是跟電有關

(一個文組生其實看中文解釋都有困難 冏)

可以致人於死地

壞人想要抓她來賣錢  或把她的能力用在壞的地方

 

加上組織裡面似乎又有壞人臥底

失憶前的自己可能已經找出真兇

所以被抓到之後 就被洗腦了

現在依舊猜不透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讓我有想趕快往下看的感覺阿~~~~~~

推一個囉~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