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雖然算是輕鬆喜劇片

但其實還值得深思的~~

Chutney Popcorn

Reena--Nisha Ganatra

Lisa--Jill Hennessy

 

Renna是個印度裔的女孩

替人畫印度手繪和拍照

和女友Lisa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唯一的問題就是媽媽了

傳統的媽媽雖然知道Reena和Lisa是一對

但還是只堅持她們是室友的說法

(這樣的室友....>/////<)

 

本來這也不是什麼大事

但後來姐姐結了婚 和姊夫兩個人一直想要小孩

卻怎麼都懷不上

可能想要藉此緩和和媽媽的關係的Reena就決定

(用姐夫的精子) 幫她們生一個!!!!

 

一開始Lisa雖然不大情願 但也還算配合

想說反正生完是姐姐 姐夫的

沒想到姐姐壓根不同意這件事阿

還因此和姊夫大吵~~~

也就是說小孩生完會是Reena她們兩個的

這下Lisa不玩了阿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

於是兩個人就先分開了

 

當然到最後 

Lisa也對Reena說明了自己所擔心的

除了小孩以外 她更怕有一天Reena不要她

不過好險真愛還是戰勝了一切

姐姐也還是和姐夫和好

大家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

其實看完我默默覺得Reena有點自私

想幹嘛就幹嘛 有點仗著Lisa愛她

不管怎樣都會妥協的感覺

畢竟Lisa的疑慮和擔心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裡面她們兩個在吵架後的對話

大意是 Lisa說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麼早當父母

妳不能要求我一下子就接受這樣的事

對阿 本來以為9個月生完就好

但現在是一輩子的責任阿

(是說本來以為9個月就好的想法也是單純到爆炸)

當然Reena的出發點是好的

但也要大家都同意吧

所以我總覺得她太按照自己的想法過日子了

 

戲裡面還有提到Reena媽媽的傳統觀念

相較於Lisa媽媽對她們兩個的接受度

形成了反差~

以及其他拉拉朋友的搞笑部分

看起來不會覺得太單調

整體說來 我還蠻喜歡這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utney Popcorn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