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部之後 我立刻去孤狗了奧地利對同志的態度

才知道雖然2010年 早已通過了 同志伴侶登記

同志婚姻也是今年才上路!!!

L'Animale-我的家庭真美滿 2018年 奧地利電影

Mati--Sophie Stockinger

Carla--Julia Franz Richter

Mati是個酷酷的高中女生

每天和自己的越野機車死黨們

不是練車就是欺負妹~~

一切 就在她遇到了Carla之後 開始有了改變

Mati知道自己喜歡上了Carla 

Carla也告訴Mati 不要再跟那些死黨鬼混了

畢竟他們真的蠻壞的

同時從小一起長大騎車的死黨男

居然在這時候跟她告白了

想當然會出局阿 

但都說是不好的死黨了 當然不會這樣死心

除了帶Mati去Carla上班的超市 鬧事

還跑去Carla家 砸破人家玻璃....

最後兩個人則一起逃到了山洞裡.......

 

既然叫做我的家庭 想必還有別條線

穿插這個部分我也覺得蠻值得思考的~

 

Mati的爸爸其實是個深櫃

某天假借打球之名 行約X之時 的時候

因為錢包留在媽媽的車上

媽媽好心的送進去

就看到了爸爸正在.....嗯~~享受

也不戳破~~但後來就跟好友男發生了關係

 

故事的最後 爸爸去參加了一個同志湖邊派對

約他來的對象也直接說 我不跟沒出櫃的人一起

爸爸居然說 但我不是阿 

由此可見 爸爸對自己還沒有產生認同

最後還是回到了媽媽身邊

 

電影這樣的完結 不論是Mati或爸爸的部分

都讓我覺得 導演是不是想表達同志的弱勢?

或是只能躲在黑暗處

默默的有種壓抑感就是了!!!!!!!!!!!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