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由訪客推薦 ~

輕鬆但又不失認真話題的一部影集

Strangers  第二季完結

Isobel--Zoe Chao

Hailey--Isabelle McNally

Mari--Kathleen Munroe 

(第一季的 Hailey)

(第二季的 Mari)

 

第一季的故事背景發生在洛杉磯

Isobel是個懷有作家夢的女孩

這個時候的她  因為跟女生劈腿

所以和男友分手了~

為了負擔房租 就開始做起了B&B 

 

在一次奇妙的瑜珈課 認識了Hailey

本來有機會發展的兩人

卻因為前男友找上門來 

火就這樣滅掉了~~~~

 

不過緣份這種事很難說 

某次當Isobel把房子租給電影劇組的時候

Hailey居然是劇組人員

她也終於又鼓起了勇氣告白~~

兩個人過起了快樂的生活

但因為房東不允許她當二房東

就決定把房子收回去

本來都想好要去跟Hailey住的她

卻在最後一刻決定和好友一起前往紐約~~

就這樣兩個人分了手

第二季的場景也就帶到了紐約~~~

 

到了紐約的她 本來要和好友一起租房的

但好友其實默默得也想和自己學校的朋友一起住

於是Isobel就開始了到處住B&B的生活

 

她在工作的場合認識了Mari

彼此都有好感~就決定去喝幾杯

之後Mari直接說

我是有老公的人~~~~

我們是開放式婚姻

本來離開了酒吧的Isobel 還是決定

上了再說!!!!!!!!!!!

一直等到最後Mari 終於跟老公離婚

Isobel也租到了夢寐以求的房子

兩個人正要開始幸福快樂的日子時

Isobel卻收到了到歐洲去旅行四個月

住遍B&B 然後發文的工作

(我什麼時候可以接到 看遍所有拉拉新片的體驗工作!!!!冏~~~)

Isobel和Mari說的時候 一開始有點怕怕的

但沒想到Mari立刻說 我跟妳去吧~~~~

 

可是(對的 又有可是~~~)

過幾天前夫找上門來 然後Mari的情緒變得很不穩

就又決定不跟Isobel去了

到了出發前一晚的歡送會 她出現了

兩個人睡到一半 她才坦白說~~我懷孕了!!!!!!!!!!!!!!!!!

這下就換Isobel不爽了...(代表妳跟我一起的時候 還是有跟老公......)

於是又吵了一架!!!!!!!!!!

好險故事的最後 Mari還是決定跟Isobel一起去歐洲

不然我應該會罵髒話

(但Isobel的反應沒有拍出來~~我想這是給如果有的第三季留伏筆吧

一種進可攻 退可守的概念~~)

--------------------------------------------------

Isobel的角色設定 我覺得蠻成功的

第一季一直在尋找自己的定位

不論是在性向或是工作上面

都還沒搞清楚要什麼

藉由每一次入住的房客來帶出一些點

 

當然客串的房客也很有趣

像是我們的Leisha Hailey

就客串了一集職業是婚姻諮詢師的房客

然後解決了Isobel和好友的爭執~~~

 

到了第二季 終於開始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也比較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雖然最後被Mari說了不成熟

但實際上不成熟的似乎也不是她

 

最後~~我也想跟Mari去玩旋轉木馬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rangers Isobel+Mari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