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結局跟我想的差不多

整體說來有點...差強人意??....

(可能因為我期望太大~)

我抓不大到重點 

如果之後有多看幾次(如果的話~~)

再來看看會不會有新的感覺吧

--------------------------------------

我好像沒有很喜歡第三第四集耶~~冏

一定要吐的點是..

機組人員是有權利不讓喝醉酒的乘客搭機的

更不用說這麼誇張的性騷擾行為

還有甚麼都顧客至上的副座艙長

然後飛來飛去 我只在意所以妳們到底是怎麼飛的

不是從台灣要一起回新加坡

中間又停一次讓人客下機? 又回台灣??

這個不大可能阿 (因為有工時問題..)

(整個職業病~~~冏)

 

雖然重點可能應該放在

兩個國家的開放程度

但我就是覺得有點誇張了

 

 

-------------------------------------------

周美玲導演的六城彩虹系列 

終於來到了新加坡~~

帥T空姐

小何--小蠻王承嫣

孟蓮--黃姵嘉  

目前放出兩集 (大約一個鐘頭)

比起前面兩個系列

這個輕鬆有趣的多 (目前看起來啦~~~)

而且進展的蠻快 還不錯

小何本來在台灣的酒吧當調酒師

某天好基友 同時也是空少的Jerry

帶著新加坡的好友們 來喝酒

於是小何就認識了來台灣比空手道的孟蓮

只認識一天 小何就決定愛相隨 

在好基友的建議之下

決定報考新加坡的航空公司 當空姐!!!!

於是小何就從帥T變成了

怎麼穿制服怎麼彆扭的空姐培訓

 

當然在培訓期間也有許多問題

孟蓮也在同隊練習賽中 被其他選手惡意犯規

導致受傷 要退出代表隊

只能當一個普通的公務員

 

在LGBTQ+還沒有辦法那麼大聲的新加坡 

究竟兩個人的未來會怎麼發展呢~~

預告

-------------------------------

其實裡面還有蠻多議題的

像是默默帶到台灣現在的同婚法

不適用外籍人士

還有新加坡現在LGBTQ+的大環境

都有稍稍帶到

(雖然我覺得媽媽硬要扯到同婚法有點硬...)

但出發點是好的 我就接受囉

最後附上帥T空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帥T空姐 六城彩虹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