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簡潔有力寫重點的短片

結尾還算蠻貼近現實的

Cactus Flower

Morgan--Fiona Rene (也有出演最近的Stumptown)

Colby--Yvette Gonzalez-Nacer

Morgan和Colby 是一對非常'性"福快樂的拉拉情侶

彼此也都非常相愛

但Morgan一直不敢說的是

其實她一直有身分認同的問題

她就覺得她應該是個男的阿

於是她偷偷背著Colby

去申請變性的醫療保險

然後通過了~~~~

這下總得要交代了

但想也知道Colby不會太高興

妳甚麼都沒跟我商量

直接就是 那個 我要去變男生囉

這個一般人很難接受吧

尤其是還瞞了我半年!!!

 

故事的最後Morgan接受了手術

而Colby離開了他...

雖然是這樣的結局

但裡面的一些對話其實好笑諷刺又一針見血

像是Colby說

妳甚麼都不說 是要等變性完

我們要滾床單的時候  直接掏出xx 跟我說 

喔 對了 我變成男的囉

還有Colby 也說了

自己當初為了出櫃 和家裡鬧翻了

 所以現在是要她回去說

喔對了 那我現在變回來囉

真的是句句到位阿~~

 

其實我覺得Morgan想變性不是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  她沒商沒量的 

畢竟兩個人要在一起

長遠的話....要做這麼重大的改變

還是要經過溝通

不然 我真的也不看好

 

最後 讓好身材Colby-Yvette Gonzalez-Nacer

跟我們說聲早安吧

>/////////////////<

 

 

預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ctus Flower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