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前面沒追的孩子

直接看最後一集就好了~~~XDD

image

簡單帶過前面幾集

Sue介紹了報社編輯給Emily

讓Emily的詩 可以在報紙上刊登

同時 Emily也對這位已婚編輯 產生了好感

但她被拒絕了

 

而當某天Emily"被隱形"的時候

她發現了Sue和編輯有一腿的事

當她和自己的哥哥講了之後

才知道原來哥哥早就知道了~~~

 

本季的最後

Sue終於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

和Emily 說出 她愛她~~~

兩個人也非常開心愉快的滾了床單

(我們也看得非常開心愉快)

image

希望第三季 可以繼續這樣下去

讓哥哥就好好跟新對象 開開心心

然後她們兩個開開心心就好

 

另外 這季的歌依舊不錯聽

我覺得蠻跳脫那種一定要浪漫情歌的氛圍

延續第一季那種輕鬆幽默配樂

這點很不錯~~~

 

--------------------------------------------

我忘了有沒有說 

但總之 這個會有第二季喔~~~

------------------------------------

在我還沒看完Wild Nights with Emily的同時

Apple TV 帶著Dickinson-狄金生 上線了

改編自美國詩人Emily Elizabeth Dickinson 的生平故事

而她和密友同時也是也是她嫂嫂之間的真實關係 

依舊讓我們猜不透....

 

Emily Dickinson--Hailee Steinfeld

Sue Gilbert--Ella Hunt --她有演LT介紹過的聖誕節殭屍片

Emily出生在蠻有名望的家族

父親是一個律師 後來也從政了

Sue是Emily的好友 因為家人都過世了

沒有依靠 於是就決定嫁給了Emily的哥哥Austin

(雖然我不大確定她到底是在什麼情形下被求婚 XDDD)

 

Emily知道之後 雖然生氣難過但也苦無方法

只能提出 1那妳們不要搬太遠

和2.永遠愛我比愛他多...

兩個人的感情 沒有外人想得那麼簡單..

 

之後當Austin看到兩個人接吻的畫面

Emily和Austin就開始爭奪Sue

而Sue實在受不了這樣

就決定離開

一直到Emily假裝自己病重

寫信給Sue  她才回來

但這時候Emily其實也遇到了

爸爸的律師助理 短命的Ben(是的 他瞬間GG了)

所以就跟Sue說  我哥也是很愛妳的阿

就好好嫁給他吧~~

 

然後在婚禮當天 

兩個人又暫時逃離了現實

回到了最當初無憂無慮的兩人

不過把婚紗弄髒這件事

氣得哥哥不讓Emily參加婚禮

而故事就在婚禮

以及Emily下定決心繼續寫作結束

------------------------------

我很喜歡影集裡面詩的呈現方式

整部劇都帶有點不一樣得輕鬆幽默

另外死神這個角色

從一開始Emily動不動就想死

到最後真的面臨到Ben的死亡

都蠻重要的~

 

最後來說說她和Sue之間的關係

編劇從一開始十分明確她們本來是一對

(這不是好朋友對看的眼神 好嗎??)

到後來給我的感覺

反而越來越淡...越來越淡.. 

好吧我就假設是因為Emily跟哥哥感情太好 

也有可能是因為有了Ben~~

 

不過歷史上Emily最後的確是終身未婚

Sue也真的是她的嫂子 

兩個人之間有沒有"正式"在一起

或是給後人更加明確的證據

也有可能是因為當時的年代不允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ckinson 狄金生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