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一開始沒有看出來~~

這個拍攝手法還蠻可以的

A Love Story

image

故事由兩個女主的畫面開始

從言談中知道 兩個人的關係是一對情人

但可能剛開始 黑髮女默默問了一句

妳不怕我哪天也這樣對妳嗎??

 

鏡頭一轉到一個男人身上

看的出來他是黑髮那位的另一半

而且是非常冷漠的那種

讓黑髮女 有點茫然

 

某天兩位滾完床單

順便說了一下 我愛妳妳愛我的心裡話

但又提到了 黑髮女有男友這件事

問為什麼不分手

 

而接下來的畫面 黑髮女也跟男友提了分手

但男友卻表示 

想分手 門都沒有 

 甚至是語帶威脅的那種

黑髮女一個反手 就用鍋子 

把男友KO了

 

然後 黑髮女又跟女友說

他們分手了~那個男生接受了

以後再也不會有他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裡看

-------------------------------------

其實導演有藏線索在裡面

讓大家知道這一切 不是看到的麼簡單

這也是為什麼裡面一直沒有講到兩個女主的名字

也都是一個片段 一個片段 

感覺連接不起來的原因

 

我很喜歡女主最後這張表情

因為另一位女主 沒有要跟她一起吃飯

看著離開的她 茫然失落的感覺

image

 

有時候 要弄清楚自己的內心

真的沒那麼簡單

到底是因為一時的環境因素

還是真的對對方有感覺

這個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

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

因戲結緣 因了解而分開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 Love Story SHORT FILM LGBTQ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