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差一點點...

就讓我覺得有點老套了

但差哪一點點

我可能還要再想一下~~

 

Loop (RIP) 2020年 短片

image

Amanda--Sue Kessler 

(之前寫過她的另外兩部喔~還有她當製作人的也有寫喔~~)

Drew--Andrea Oberlander

 

Amanda和Drew是一對已婚妻妻

這天Amanda 一直力邀Drew跟自己去自家的海邊小屋

和其他家人一起度假

但Drew因為有事所以拒絕她了

 

於是Amanda就自己出發

但小屋裡 似乎不是只有她一個人....

 

這裡看

--------------------------------------

其實這部的劇情 好像可以再交代多一點點

雖然知道要表達的內容

但又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感覺

時間點我抓不大準

也不確定Amanda是不是真的有去了小屋

(雖然我覺得就是從車子那邊就...)

 

要我說的話就是...

沒事可以看一下的一部囉~~~~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op short film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