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應該是一部反應韓國直男癌還很多的一部短片吧

看了很想揍學長  ㄗ~~

말할 수 없어-我不想和別人分享妳

在恩--최우정

智善--조윤정

在恩和智善 雖然從高中就在一起

但畢竟是在韓國 兩個人還是十分低調的

非常幸運的兩個人考上了同一所大學

也就一起來參加了學長的畢業餐會

席間學長好不掩飾對在恩有興趣

在恩為了不讓大家知道她們的關係

也直接說她最喜歡男生了

智善聽了不爽就跑去抽菸

後來好不容易在恩擺脫了學長的追問

到廁所找到智善 安撫了一下

(這是個安撫的好方法~~~~~~)

智善才沒那麼火大

 

但白目學長不死心

出來抽菸還叫智善幫忙追在恩

還說約到在恩就幫智善介紹男朋友 (冏)

讓智善更不開心~

在恩應該心想  老娘哄都哄了

妳不要是吧~~~~

兩個人就真的吵起來了  =..=

 

不過其實在韓國的環境

我是在恩的話 可能也會選擇隱瞞吧

畢竟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人

我也不會隨便公開~~~

跟在恩的心態比較像一點吧 

而且反正只是同學(前輩) 

簡單說是個路人~

妳這麼看他不爽 沒必要吧

沒有必要去讓自己不開心

我覺得沒有錯阿

學長應付一下就好了 

兩個人過好自己的日子最重要!!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