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十分驚人的一部

然後知道這部短片是真人真事改編

就整個更 .......

깊고 오랜 사랑-First Love(中字)

導演:강지숙

演員:서우림

       정행심 

英熙和順景 從高中就一直在一起

兩個人過著辛苦但幸福的日子

順景去工地做工  然後英熙在家做一些家庭代工

為了怕熱和辛苦工作的順景 

英熙還會幫她準備便當 和叮嚀的小紙條

 

但這樣寧靜的日子

卻因為順景得了癌症 一切都走了樣

當初因為不被家人所接受

順景的家人也不願意讓英熙再照顧順景

還把她趕出去兩個人住的房子

最後甚至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

 

走投無路 生無可戀的英熙

也做了最極端的決定......

----------------------------------------

好吧 看完我要認真思考一下

是不是真的該去登記了

雖然說現在大家都沒有特別說甚麼

但還是要讓對方有點保障比較好吧 唉

 

電影裡面最讓我難過的一句

就是在病床上的順景說

我也怕死死

但我更怕我死了以後妳一個人怎麼辦

整個就是一記大警鐘阿!!!!!!!!!!!!!

 

只能說~~

大家還是要好好想以後

真的不要覺得這個問題還很遠

因為妳永遠不知道 甚麼時候會遇到~~~

(Group Hug~團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깊고 오랜 사랑 First Love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