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是一篇日常...

我在台北最常去的咖啡廳

保證是同志友善咖啡廳 (其實是因為老爹根本不CARE大家誰愛誰 哈哈哈 )

老爹和我的關係.......

只能說他看到我穿裙子最多次 (是手指頭數不出來的多次嘿..)

Shawn Coffee--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8巷16號

同時也覺得似乎可以給還不知道未來方向

對咖啡有興趣的孩子們一點參考

S__27721737

去這裡就一定要點杯熱拿鐵

檢查老爹那一天有沒有認真拉花 (咦????)

S__27721738

 

S__27721741

帶喜歡的妹來這裡喝咖啡

有FU 有情調  當然咖啡也是好喝的

絕對不會掉漆!!!!!!!!

 

想告白就叫老爹多拉幾個愛心 

想要自己學怎麼拉 也可以之後報名上課

初學者很快上手愛心~~

 

喔~~甜點也是手工製作 保證好吃

我在台北有空的時候就會過去

在那邊假裝服務生

最會就是幫妹端咖啡 XDDDD

所以如果大家對我長怎樣有興趣

(還是我多心了  根本沒人想知道 XDDD !!!!)

可以去那裏喝杯咖啡 

(是說我也不見得在就是了哈哈哈哈~~)

帶著彩虹貼紙去貼!!!!!

 

最後一本正經

咖啡和其他飲品都好喝

這個完全不用擔心

店裡的氣氛也真的很不錯 

還有老爹說他很帥~~噗

 

最重要的就是 如果你/妳對咖啡拉花有興趣

不管是為了要耍帥或是真的有興趣

都可以去找老爹聊聊 多了解一點 

直接報名上課也是不錯的選擇嘿

 

總之就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

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

同學~~加油 好嗎!!!!

S__2772174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wn Coffee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