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開始囉~~~~

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

讓我們恭喜一下 Zendaya

Zendaya Wins for Outstanding Lead Actress in a Drama Series

讓我們一起期待第二季吧

疫情下的頒獎~

 

image

 

-------------------------------------------------

好啦 不能因為不想寫就不更

至少來個簡單帶過~~~~~

本來以為終於要面對兩個人的感情了

(我一直忘掉要提Jules的設定是個Trans 

所以她才會那麼多的糾結~~~~~)

Rue自已提議了那兩個人一起離開這吧

但真的到了最後她想起了自己的家人

最後上車的依舊只有Jules一個人~~

唉~~又是一個心酸酸

 

雖然HBO說了會有第二季

但日期還沒訂出來

大家就一起等等看囉

--------------------------------------

這部真的人物也是太多了一點

然後大家一直吸毒 逃避現實 

都不知道是不是我年紀太大

不適合這種影集了

第三集 Rue親了Jules

但立刻後悔了

第四集 Jules來找Rue求安慰

按照慣例 就是這樣的↓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

也是以青少年為主軸的影集

包含了性愛、毒品、自我認同等議題

看了第一集 最讓我驚訝的是

我看到了Mark Sloan (這根本不是人家本名 哈哈)

而且尺度不小~~~~~

Euphoria-亢奮 Rue+Jules

Rue--Zendaya (迪士尼青春偶像出身+新一代蜘蛛女~~)

Jules--Hunter Schafer (很有型的Model)

 

故事有點倒敘的感覺

由Rue開始來說自己的故事

她從小就被醫生診斷有強迫症啦.躁鬱症啦 等等的

總之小小年紀的她 就開始吃一堆藥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長大後的她還真的開始吸毒嗑藥

她因為吸毒過量昏迷 被送醫和勒戒回家之後

在派對上認識了剛搬來的Jules

當晚就跟人家回家了

其實她在媽媽的車上的時候就看到Jules了~~

雖然不一定是一見鍾情 但被吸引是一定有的

 

在第一集的最後兩個人躺在床上

Rue問說 要不要來找點樂子

我還蠻期待下一集的"樂子"

(雖然大概知道不外乎就是嗑藥啦 冏)

但是是她們自己要躺在床上先的

其實也是一部人物蠻多的影集

然後劇情目前還沒有甚麼喜歡不喜歡

不過看第二集預告感覺像是Rue單向喜歡Jules

Jules另外有喜歡的男生 

就看看接下來 到底是嗑藥的戲份多 還是談戀愛的戲份多囉

最後最後 讓我在碎念一下

拜託拜託拜託 不要吸毒嗑藥

爽一時 毀一世 切記切記

把買毒的錢去追妹都比較實在啊!!!!!!!!!

(這樣比喻有比較好嗎 冏~~)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