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我也是硬撐到完結才來寫這部啊~~~

相信應該許多人看完了

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

image

學姊 怡敏 --林辰唏

學妹 亭亭 -- 程予希

故事很簡單 就是一個學妹從小就喜歡學姐

但從小被打槍到大~~~

還被學姊說很噁心!! (唉~~~)

等學姐畢業 兩個人就斷了聯絡 學姊也結婚生子

和老公是周末夫妻 (在外地上班 周末回台北那種)

最後兩個人再一場婚禮中 相遇

學妹依舊也把握了機會~~開始噓寒問暖

關心一個人在台北顧小孩的學姊

 

就這樣兩個人該發生的就都發生了

但學姊還是有家庭的人啊

雖然學妹表示 我們可以三個人 遠走高飛啊

不過學姊還是有很多猶豫

我沒想到的是

這麼快就讓老公知道她們兩個人之間的事

而學姊又會做出什麼選擇...

拉拉台看

 ------------------------------

其實這部真的有點短

所以感覺有點再趕進度?

有些台詞也讓我覺得有點牽強

不夠自然的感覺

結局也稍微差強人意

給我一種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的感覺??

 

但必須要說的是

最後一集 學妹有一句台詞 

有震撼到我一點

"如果我第一個喜歡的人不是妳 我可能會更有信心"

這邊的信心 我覺得可以講成 

更能夠接受自己喜歡女生這件事

 

所以~要知道 自己對別人的影響力

遠不是自己所知道的~~~

妳的一個無心的行為

都可能對另一個人的一生

帶來很大的改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