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 比起花香 

我更喜歡這部多一點

安可瑪莎

image

瑪莎--賴佩霞

小蔓--方文琳

瑪莎和小蔓曾經是一對戀人

但當初瑪莎為了不讓小蔓在家人和她之間為難

選擇了放小蔓離開

事隔多年 兩人在瑪莎駐唱的酒吧外相遇

瑪莎也知道了小蔓老公 過世的消息

因此決定不再浪費時間

要重新追回小蔓

 

沒想到第一次約會

小蔓就帶了自己的寶貝金孫出現

而小孩無形的壓力

又會給兩個人再次的交往帶來什麼問題

 

-----------------------------------------

我覺得整部最重要的一個重點

大概就是 人生有多少個30年可以浪費

當初為了對方  所以放棄這段感情

真的是合理的選擇嗎

 

而最後小蔓的小孩

可能也真的明白媽媽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我對瑪莎直接去找小蔓兒子的這部分

多少都覺得有點不恰當

感覺是瞞著小蔓做這件事

不過至少結果是好的

但 可以的話 我覺得三個人一起 

可能會更好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可瑪莎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