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真的是我帶賽.......

和好之後  Paula就忙辦案

然後某天Paula到了醫院

Val很開心的說

我後面的疤 我去用了刺青囉~~~~~

Paula當然就要看

於是兩個人就找了個病房......

 

但同時壞人其實已經潛入了醫院

下一瞬間

Val就GG了..............

我...........................

嗯~~~~~~

唉~~~~~~~

就這樣吧 冏

----------------------------------------------------

只是想說一下

她們超瞬間的和好了喔

(所以不要再說我帶賽了~~~~)

image

主要還是因為Paula發現生命苦短

終於決定要和Val一起了

就是確定關係啦

希望之後不要再有太多五四三阿..

(尤其是那個跟Paula的男警 給我離她遠一點~~~)

 

-------------------------------------

更這部也是因為我覺得

Val講到了一個重點啊~~

 

在Val被救出來之後

Paula希望她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什麼的

Val還差一點要在手術中幹掉綁架她的人

但當然最後沒有啦

也跟心理醫生坦白了自己其實有點怪Paula~

覺得一切都是因為她

 

然後Val在醫院遇到了Paula

Paula依舊不知道要怎麼介紹Val給朋友

我想這就是壓倒Val的最後一根稻草!!

 

她直接嗆說 我們什麼都不是

我到底為什麼要為妳犧牲成這樣

我想大概要等到Paula出櫃

這兩個才有可能在一起吧  冏~~

------------------------------

我對不起大家~~~

我真的不該看的

兩個人好不容易要在一起

Valeria就被壞人綁架了

還被強暴了....

我都不知道這樣要怎麼演下去了

我不看了啦~~~~~~~~~~~~~~~~~~~
 

陷入沮喪的版主...........

------------------------------------------------

老師~有人親成那樣

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女生!!!!

Operación Pacífico-Paula+Valeria

image

Paula--Shany Nadan

Valeria--María Cecilia Sánchez

這部影集是由真實事件所改編的警匪片

主角當然就是警察囉 (是的!!又是警察~)

Paula是個警察 因為一次受傷

認識了醫生Valeria

兩個人第一次見面 就因為Paula不會自己穿衣服 (誤)

所以差點就親上了

 

兩個人看似進展的不錯

但是Paula還沒有辦法接受自己可能喜歡女生

於是就找了個砲灰男同事

早上打呼就被Paula叫起來趕出門

吃個晚餐也要求個半天

最後還是Paula為了要證明(??)自己喜歡男生

才答應~

 

然後在餐廳看到Valeria跟別的女生一起

又在那邊不開心~~

但還是帶著砲灰男回家了 (冏)

隔天一早被帶著早餐來的Valeria看到

還立刻去跟人家解釋...

他真的只是同事阿 (我是不知道現在對"同事"的定義有變這麼寬啦~哈)

 

Valeria表示Paula我很喜歡妳

但我不想要遮遮掩掩之類的

Puala覺得自己很無辜阿

我又沒跟女生一起過...

於是好老師Valeria就好好的教了她 XDDDDD

(雖然還是踩了煞車啦~~)

 

看到目前就是真的有點想揍人

一方面喜歡Valeria 但轉身又去跟砲灰男上床

我真的猜不透~~~

我可以理解妳還沒有辦法接受自己喜歡女生

但是不要隨便跟男人上床吧~~

而且砲灰男蠻倒楣的吧

明明可能過了"愉快"的一個晚上

隔天立刻被翻臉不認帳

這根本就是名副其實的"工具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eración Pacífico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