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會承認我一直忘掉寫這部的 ~~

兩個女主我都蠻喜歡的 XDD

Indetectables--Yo también

image

Lina--Maggie Civantos

Estefanía--María Hervás

Lina單身後發現自己得了B型肝炎

只好開始通知自己的每個前任

本來她都很順利的打著電話通知

一直到Estefanía....

 

朋友還是沒搞懂她們當初為什麼分手

想說她們明明很相愛

為什麼分開

Lina才說因為Estefanía想要小孩

 

好不容易朋友陪著她來找Estefanía

也約了在咖啡廳碰面

Lina卻只想說自己得B肝的事.....

而Estefanía以為Lina是要來復合的阿....

 

英文閱讀測驗

-------------------------------------------

這部短短的 而且人物設定還蠻可愛的

最後Estefanía還是有寶寶的設定也還不錯

我喜歡其中一個設定是她們每次一方講不出話

另一方就接me too...

從Estefanía第一次想要說我愛妳 但沒說

Lina就說了個me too

 

到後來Lina想要說她得了B肝 說不出口

Estefanía卻也說了個me too...

我整個笑出來...

最後才好不容易兩個人把話說開......

這個設定我覺得很有意思!!

image

而且兩個人真的蠻養眼的~~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detectables Yo también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